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程10週年 畢業校友百萬年薪不是夢

中華大學光機電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歡慶10歲生日,畢業校友齊聚談笑風生憶當年。中華大學光機電學程主任林育立表示,光機電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秉持「跨領域學習」為宗旨,培養近200位科技界優秀人才,期許下一個10年持續成為人才搖籃。

中華大學副校長鄭藏勝表示,中華大學畢業校友以「就業率高、雇主滿意度高、薪資高」而享有三高學府之聲譽之就業型大學,謝謝各位畢業學長姊於業界的成就與耕耘,不僅是為學弟妹的楷模,更是中華大學的榮耀。

百萬年薪對於光機電畢業校友來說並不是夢想,學程主任林育立表示,依據畢業生流向調查,高達70%的校友於新竹科學園區就業,月薪至少40K,且其中有高達10%的畢業校友年薪超過百萬,表現亮眼。

中華大學光機電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18日於新竹煙波大飯店舉行創系10週年餐會,百餘名校友出席與會,期許繼續前行,邁向下個10年。

瀏覽數: